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国梦.栋梁梦”启动仪式在姚哥庄小学举行
2013-4-28 8:26:41 高密信息港 来源:转载 浏览次 【 】 【打印】【关闭

4月26日,“中国梦.栋梁梦”全市青少年圆梦行动启动仪式在姚哥庄小学举行。高密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本荣,副主任刘宗法、李春德,共青团高密市委书记韩志超,高密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李铭等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为给全市需要帮助的农民工子女、留守儿童、贫困青少年等群体提供有效帮助,市关工委、团市委发挥关工委、共青团的组织优势,首先在高密市开发区开展了农民工子女、留守儿童、贫困青少年弱势群体心愿征集活动,首批90多名符合条件的少年儿童在“心愿卡”上填写了自己的心愿,高密市农村商业银行、高密市行政审批中心、童彩艺术培训学校、世海玩具有限公司等积极参与,认领了这90多个心愿,并为青少年现场圆梦。

“中国梦.栋梁梦”既是“我的中国梦”主题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13612思路举措,全面推进和谐幸福城建设的重要举措,活动的开展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于光利  王瑞霞  杜连杰)

(来源: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