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密市第一实验小学开展“我以行动慰英灵”扫墓活动
2013-3-30 9:06:06 高密信息港 来源:转载 浏览次 【 】 【打印】【关闭

 

 

      淡菊寄哀思,苍松颂英烈。3月29日下午,高密市第一实验小学近六百名少先队员在学校大队部的带领下怀着无比崇高的敬意,步行前往烈士陵园开展“我以行动慰英灵”清明扫墓活动。活动中全体师生向烈士默哀一分钟,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致悼词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随后各班级按顺序瞻仰烈士墓,开展了“我在烈士前宣誓”、“我以行动慰英灵”等教育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深深的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队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他们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追随革命前辈的印迹,发奋学习,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高密市第一实验小学 董玉梅 尹勇)
 
(来源:转载)